金春福營造股份有限公司

設立日期︰ 民國 86 年 10 月 21 日

負責人︰鄭謝富

總經理︰鄭木貴

副總經理︰鄭家晟

資本額︰新台幣壹億元整

員工總數︰55員

好士達營造股份有限公司

設立日期︰ 民國 95 年 4 月 19 日

負責人︰鄭木貴

資本額︰新台幣伍仟萬元整

副總經理︰鄭家晟




金郁達營造股份有限公司

設立日期︰ 民國101年7月23日

負責人︰ 鄭家晟

資本額︰ 新台幣壹仟捌佰萬元整








時  間

內              容


民國 86 年

金春福營造集團由鄭木財先生於新竹市籌創金春福丙級營造公司,公司草創資本額為新台幣參佰萬元。
開啟金春福營造嶄新的一頁!


民國 89 年

金春福營造歷經篳路藍縷草創時期於頭兩年度業績突破兩億,順利獲升成為乙級營造公司,公司登記資本額大幅增至新台幣貳仟伍佰萬元。
同時朝向綜合營造集團目標發展,積極擴張業務規模。


民國 92 年

金春福營造進入茁壯時期後業績持續亮眼,公司規模不斷擴增順利晉升成為甲級營造公司,公司登記資本額增為新台幣壹億元。
公司經營績效顯著,陸續承造大型工程案,展現強烈企圖心,業務及口碑與日俱增


民國 95 年

金春福營造為恢宏集團願景,落實專業分工精神,旗下增設好士達丙級營造公司,公司登記資本額為新台幣伍仟萬元。正式邁向專業分工之規劃


民國 96 年

辦公大樓宏偉竣成,遷移現址擴大服務;集團熱心公益,回饋鄉里不遺餘力,捐贈新竹市救護車乙部。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不斷自我提升企業文化。


民國 97 年

成立尚軒建設有限公司,承接民間建築及共同投資開發案件。


民國 98 年

因應承接工程案件驟增,年度營業額大幅成長,落實專業分工創造更高之作業效能,成立「 好仕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」,專司道路刨除工程之業務

民國 99 年

好士達升等為乙級營造公司。

民國 101年

因應承攬工程案件性質多樣,並為專精之考量,成立了金郁達丙級營造公司,建構更全面之營運團隊。

民國 103年

好士達升等為甲級營造公司。

民國 105

金郁達升等為營造公司。

民國 109年

金郁達升等為甲級營造公司。

 

企業文化
金春福營造公司長期深根耕於大新竹地區,秉持「誠信、樸實、效率、責任」企業宗旨,成立迄今積極參與大新竹地區各項公共建設,以提供大新竹區優質的人性平台為己任。金春福營造承攬工程,莫不以創建企業里程之精神,戰戰兢兢力求完美,並堅持「品質至上、工程如期、安全無價」經營理念,精心規劃營造每件承攬之工程。董事長天性嚴謹務實,凡事實事求是、追求完美,集團員工亦感染在上者的決心,深植無上之榮譽及使命感,因此在「品質掛保證、業主無煩惱」的企業方針下,各項工程均能控制在應有的品質水準,完善所付所託。

誠信
金春福營造精誠所至、金石為開。秉持純正善良的心性及誠信的處事原則,金春福營造集團成員自上而下皆有此深刻體認,奉行「做人以誠,以客為尊」精神,於內同仁間良性互動,交流密切,對外至誠待客,深入瞭解客戶之需求。

樸實
誠懇踏實是金春福公司與眾不同的特質,在樸實企業風氣中透過事事求是的態度和追求更完善的堅持下,不斷的自我檢討與改善,昇華為精益求精的卓越管理。堅信以踏實認真的態度為出發,已將金春福塑造成為業界中勤勞樸實的代名詞。

效率
金春福營造良好的管理是「工程如期」的最佳實踐,金春福營造為落實品質至上的理念,透過有效的管理提升營建生產力,進而催化預期之效率,亦透過教育訓練提供同仁工程技術及管理新知,並嚴選工程協力廠商,經由完善之管理規劃,充分運用並發揮所有資源,讓每件案子都能以最短的時間內完成。

責任
金春福營造在地生根,長期經營這塊土地、念茲在茲的情感,趨使金春福公司有著深切的體認,對所有完成的工程案件除了點滴累積的成就感外,也多了一份不可推卻的「責任」,就像照顧自己家園的那份心情一樣,懷抱著永續經營的理念,由衷的希望手中每個案件都可以完美的呈現。


分享
金春福營造深刻體念當初三兄弟胼手胝足為這個家園打拚的辛勞,謹記著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,對於投身金春福的每位成員都視同兄弟、視如己出,不曾吝嗇將努力建立的成就分享予曾經共同付出心力的同仁,更適時的回饋給地方在最需要的時刻。


營業項目

•  參與公共工程,諸如:道路橋樑工程、建築工程、管道工程、景觀工程及污水下水道清淤工程。    

私人委託之營建工程案 。

徵人啟事:

邀請具備有工程經驗及專長者,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

聯絡人: 陳經理 035203888分機152

  

 
 
金春福營造股份有限公司
新竹市明湖路482巷103號... TEL:886-3-5203888... FAX:886-3-5207539... E-mail:csjeng@jcfu.tw